AIR

克苏鲁au

ooc 渊哥说会fa黄图,我就码了嘻嘻嘻

幻梦境预警


中篇,不知道第几篇,渊哥快fa啊

来自乌撒外的马车总能及时运来新鲜的蔬菜与水果,但狭小的空间实在不适合乘坐。CHRIS看着夜魇本来就看不出表情的面孔,还是把抱怨的话咽了回去,毕竟他现在正窝在JOEL的怀里。他实在不清楚发生了什么,醒来时看见自己的手紧紧拽着JOEL的披风,他闻见自己身上有酒味,估计肯定是喝醉后干了让坏脾气的旅伴不开心的事。JOEL提出要求时,他还想拒绝,但是夜魇用阴沉到让人不敢开口的脸(?)色威胁他。

  虽不适应,CHRIS依旧把注意力集中在车厢里干躁的稻草味与精致的雕花上,车厢内一股谈谈的熏香味与干稻草的味道融合在了一起。比赛格草的味道好多了,过去在狄拉-琳,人们就用烧赛格草的烟雾来驱赶那些黑色双层帆船带来的可怕恶臭。居民们一直容忍着那些邪恶的东西在他们的城市来往交易,带走各种商品,并用不知从哪开采出的红宝石交换。一直到一位入梦者警告了城市的居民们,还暗示了船舱中不露面的桨手诡异的力气和为它们提供力气的食物还有不同寻常的恶臭。多亏了他,居民们才把那股持久的恶臭赶出了狄拉-琳的码头。而那位入梦者现在早已登上了微光峭壁上的猫眼石王座。

     古老的熏香让CHRIS沉浸在思绪中,但是他的旅伴没有想那么多。JOEL感谢梦境神明让他们赶上了那辆车,他想集中注意力思考现在离狄拉-琳还有多远,但是视线总是滑落到在他怀里的人类身上。CHRIS窝在他的怀里,人类光滑的皮肤时不时碰到他的翅膀和尾巴,如果夜魇有心脏的话,JOEL现在一定会成为幻梦境历史上第一只因心脏病突发死亡的夜魇。他抑制用爪子去碰人类脆弱身体的想法,把目光从CHRIS腰间露出的一小截白哲皮肤移开,强迫自己去看毫无意义的风景。

     CHRIS打开车门带着海气息的风让他更坚定了寻找自己的梦境的决心,狄拉-琳与乌撒也许确实是净土,但比起那座小镇还是差得远了。所以他欣赏了一会码头繁忙的景色就去随便租了一家旅店。

     对年轻夜魇的考验也结束了,他觉得自己的耐力在不可名状物中一定算是高的了。但夜魇们没有性欲,所以那感觉只是渴望亲昵的触碰与爱吗?他可能一辈子都无法理解人类所谓的性,因为没人了解它们如何繁殖,神明创造了它们,用来看守无尽的深渊。

       至于爱,他以后总会懂的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AIR | Powered by LOFTER